等离子体所承担的 “十四五”科教基础设施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及投资概算顺利通过专家评审

发布者: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12-22浏览次数:10

   12月20日,等离子体所承担的 “十四五”科教基础设施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及投资概算顺利通过专家评审,标志着项目报建工作取得关键进展,为下一步开展施工图设计及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  评审会由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组织召开。会议开始,评审中心简要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、本次评审会的背景及参会专家。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总体初步设计方案及投资概算,项目设计单位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汇报了建安工程初步设计方案。与会专家审阅了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报告等材料,与项目团队及设计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,对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,并认为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总体合理可行,风险可控,达到了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内容和深度的要求。会前,评审中心及与会专家还对项目园区现场进行了踏勘。

  最后,评审中心进行会议总结,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表示感谢,要求项目团队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及概算,争取早日开工建设。

评审现场